close

 


這是一個做素食自助餐的朋友


因為看了我的編織包很喜歡


而我又没時間幫她編


(其實我只是想自己輕鬆的做編織)


所以她自己去買了材料編了起來


結果大概編了20個田字就放棄了


放了幾個月,幾天前她就把這包線材送給我



我拿回來之後,就把她之前所編的給拆開


(我是不得以的,因為如果照她這樣的編法是没辦法完成的)


可是就這樣的線材要編什麼呢


於是我翻了我的田字編書本找到了這個包


書上面所需要的材料和我手上的完全一樣


高興之餘,就開始編起了我没用過的粉紅系列



可是到後面才發現,花扣的線材不夠用


我只好用現有的線完成它


所以花扣一大一小



我發現我的六股平編有進步吔


其實這個包還是想回送給她


反正完成了一件作品有高興就好


而且聽說她還有一包線材要給我


那一個我就要不客氣的接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