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包包是我那素食自助餐朋友的夢


當時說過她還有第二包材料,就是這個包


很高興編這個包,因為前幾天有一些煩心的事情


只要心一煩,我就拿包包來編,不管是半夜或是一大早


讓心靜一靜....................................


感謝阿玲


不過,謝歸謝,包包我還是自己要



有看到我的背景嗎


這是太麻里金針山,花期還没到,花開得不多


等金針花開了,整座金針山好美



這個包還是一樣,在編織書上找和材料包一樣線材的方式


阿玲我想跟妳講.............不容易找好不好


我又没有多餘的材料


包包中間花紋四格白色,就是因為少了兩條墨綠


我才補了自己兩條白色線



提帶是鈕扣行買的,老婆大人挑選(也没什麼東西可選)


提帶下方的方型環就自己隨便縫上去了


一定要說隨便縫的,要不然縫那麼醜會被笑




利用這個禮拜天,出來散散心也好


順便拍個照


結果只拍包包和花



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我


還有編織也陪我


 


補上所需材料


 


(底長)210公分紫色6條、白色8


(底長加蓋)270公分紫色4條、白色2


(底寛)240公分紫色6條、白色6


(高)300公分紫色6條、白色7


(扣珠)120公分紫色4條或白色4


(蓋)50公分紫色4條、白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