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髪女孩名稱是由它的提把而來


本來要用翹字,總感覺不是那麼的優雅



 


今天這個包的完成,比我想像的還難


而且不能算是成功


因為這個包裡面有好多地方,是我用"偷吃步"的方法硬是編成的


只看書上的教學,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原本書上的提把是用現成的,而我因不想再花錢所以自己編


没想到就這兩條提把,讓我吃盡苦頭


四股變八股再變回四股


編了拆拆了又編,就想表現它的粗細差別


在粗的地方我裝了軟管



 


整支提把內再穿入一支粗鐵絲,主要是要它能有勾勾的功能


提把尾端以銅裸線纏繞,用來固定圓四股編


昨晩10點半臨時跑去買了鐵圏圈(8個15塊錢,用了4個)


 


從下面拍但.............


非理勿視嘻嘻......................



 


像不像短熱褲啊


書上的比較高,我的比較低因為回收打包帶太短


編起來像短熱褲


所以它叫熱褲包


原本名稱俏髪女孩熱褲包


依豬頭妹的觀點像短裙


所以正式更名俏髪女孩短裙包


側邊看看



 


再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