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東東,有誰會連想到什麼嗎



 


要不是我編的我也猜不出來



 


大家如果說它是個大塞子也可以



 



 


因為我給它的用途就是塞子功能


 


頭先是我姐要編一個大籃子上課用


 


因為她没編過田字編


 


所以我先編了底、兩個邊袋和一個上蓋


 


身體由我姐自己編......哪知..............


 


身體不是拉的很緊,所以上蓋無法使用,讓我一時頭大了



 


還好我想到之前有畫了一張圖,設計了一個籃子


 


那個籃子没編過,它的蓋子正好可以用在這裡



 



 


我將它取名尚介包(台語),其實它是(上蓋包)


 


就是蓋在上面的包包



 


姐姐編的籃身有點像大肚子也像胖子,就跟我身材一樣


 


不過這樣也很特別,大肚能容天下事....裝得多啦


 


上蓋可放三瓶600cc飲料也可放幾本書



 



 


下面的空間就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