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的完成,讓我喜歡上那蓋子的感覺


那這樣的方式我想用在哪裡呢


文章上傳近幾天大家可能還不會看到完整的標題


幾天後再把標題補上去吧


誰是蓋有點奇怪


 


倆個像蓋子又像小籃子的東西是要做什麼用


而且口編得不一樣



 


左邊這個我感覺像毛線帽



 


這裡面有內外層,它有很大的作用



 


像這樣組合在一起..........但是没有提把


而且上下一樣大不能作提把


所以就這樣放了兩個星期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上個禮拜去花蓮,我大舅子提醒我用一種叫雙層便當盒的方式來作


 


所以我設計了一付韁繩




大家看...........我就是要編便當籃的啦


 


就是因為信箱蓋像便當蓋,所以才想編個便當籃的啦


 


只是這個韁繩好像有點破壞美感的樣子


拿給我們的替代役看,他說有70分,害我高興了一下



 


管他的.......找機會帶出去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