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在早前分享了一個多多瓶杯套有不少網友喜歡


也有不少網友完成了作品,讓我感到喜悅


最近我發現有網友要將它編來當筆桶


我發現有點不合適


因為它的底盤如果没有水杯的重量來穏固它,它是很容易倒 下的


所以我再次給了多多瓶杯套改了進階版




 


這次加了裙座



 


杯套口也加了花編



 


以下是我的裙座編法


在底部收編時線尾從第二層田字中間穿出來



 


折返從第一個田字中間穿出來




 


全部穿好開始再加編一層田字編




 


裙座編好就可依個人喜好收編




 


有點像章魚哥



 


現在換杯套口花編



 


我是先將線頭往外折繞二圈再往回編



 


其實看圖更容易懂


 





完成



 


底部圓圈大小完全控制在線尾收線的位置





 


這樣的編法夠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