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編出漂亮的井字編包包,真是美呆了


 


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他的編法



 


當我正想求救時.......


 


突然間天上掉下了一個禮物,那就是..................


 


一張井字編編織圖


 


那是一張非常清楚的電腦畫圖




可惜現在我還有其他的編織課要上


 


原本想二、三個月後再研究


 


才不會擾亂了我的腦袋瓜


 


哪知我心痒難耐


 


所以就這麼的跳下去了




剛在研究的編法實在難以控制


 


我在想應該是哪邊出了問題


 


要不然網友的作品為什麼那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